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银行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16:33:55


2019年年初,余某向胡某、谢某出具欠条一张,到期后,经胡某、谢某多次催要,余某拒绝偿还欠款。胡某、谢某诉至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法院,后法院判决余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胡某、谢某23207元。判决生效后,余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日前胡某、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其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余某向法院报告财产情况,并履行义务,但余某仍拒不履行。随后,法官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得知,余某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0000元整。执行法官当机立断,对余某的银行账户进行额度冻结,使其银行存款只进不出。后余某做生意需要,一笔笔资金打入被冻结账户,既无法取出也不能向生意伙伴转账。无奈之下,余某到确山法院主动履行义务,将执行案款全部履行到位。此案执行完毕结案。

责任编辑:吴珂珂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47838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