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确山县法院 “清晨”专项执行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6:37


晨光熹微,鸡鸣时分,2月5日确山法院专项执行活动再次强势来袭,三十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于清晨6点出发驶向被执行人家中。作为法院工作人员,我们身上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人民利益放心中是确山法院全体干警的一致工作理念,坚定法治信仰是我们对建设法治中国的强大信心。

为了保证执行效果,确山法院以涉民生案件为着重点,科学谋划,精准打击,提升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确山法院竭尽全力把握春节前夕这个有力时机,以实际行动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个好年。

执行工作是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最后环节,每天都迎接着各种挑战。此次专项执行活动,确山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1名,有8名被执行人当庭足额缴纳案款和执行费或部分履行并和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对3名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依法予以拘留。

近期,确山法院持续开展专项执行活动,确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尹建林鼓励执行干警:“关注营商和民生,执行干警又出征,打击‘老赖’促履行,群众回报满意声”,这番话给执行干警鼓足了勇气和信心,持续加大案件执结率。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确山法院将扎实采取解决执行难的各项举措,努力营造持续打击规避拒执行为的高压态势,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4746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