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确山法院开展司法辅助警察培训工作,提高素质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7-07-07 08:46:44


    近日,确山县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和本院近几年来安保工作形势需要,我院党组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协商,面向社会复转军人和警校毕业生优先,层层筛选,经过严格考核,新招录28名辅警。

    确山法院为加强司法辅助人员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司法辅助警察的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组织司法警察大队组成培训队伍。对新招28名辅警进行为期四天的业务技能和执法纪律的学习培训,重点对新招司法辅助警察进行理论学习、院纪院规、队列训练、安全检查、警戒具使用、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等方面的培训。在培训学习中28名司法辅助警察很快进入角色,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内练素养,外练技能,为做一名合格的司法辅助警察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在培训验收时,确山法院尹建林副院长强调:每一名司法辅助警察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组建一支高素质、灵活机动、反应迅速、具有战斗力,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钢铁队伍,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和安全保卫工作保驾护航,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538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