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确山法院举办青年党员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17:09:3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法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全社会传递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正能量,12月8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法院青年党员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确山法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8名青年党员干警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身边的典型人物、优秀的先进事迹,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号召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履职尽责、牢记使命,真正把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具体措施实施到位。积极向上,激情昂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干警的共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示出他们深受鼓舞,充满干劲的激动心情。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更极大地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法院司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全院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积极投入到审执工作当中,努力展现新时期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赵晶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47866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