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干警鼓劲干 帮扶村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7-12-29 11:05:18


“路面整洁干渠新,杂草垃圾去无痕。要问变化咋恁大?因为法院这群人!”任店村村民老张这首打油诗刚念完,就引得现场的干警志愿者及村民们哈哈大笑。

为了提高帮扶村整体环境卫生水平,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2月27日,确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到任店村开展了人居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褂,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干劲儿十足地投入活动中。他们对全村的主要道路、干渠、村庄周围及村民的房前屋后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清扫。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奋斗精神,把散落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捡拾干净,把杂草杂树也都进行了清除,整个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看着发生了改变的村容村貌,干警们忘记了辛苦,忘记了疲惫,内心充满了志愿奉献的喜悦和自豪。

责任编辑:赵晶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47554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