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确山县法院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20:00:47


6月26日下午,确山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首先,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让人不由得回忆起我党从艰苦卓绝走向光荣辉煌的成长历程,激发了现场党员干警“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随后,我院王华丽、张俊成、张胜敏、冯岩、江瑞5位同志满怀热情地朗诵了《共产党宣言》,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向上向善的精神状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我院时文铮、马俊、陈潇潇、白露、易成玉5位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个人心得,给大家上了精彩的微型党课,5名党员向大家宣扬了坚守一份初心、做合格的党员法官、托起公正的天平、勤勤恳恳办案、全心全意付出的理想信念,精彩的讲课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我院干警齐璐瑶表演了二胡独奏《妈妈教我一支歌》,柔和的曲调从我们的心上飞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感恩。最后,我院干警魏东雨、梁岩两位同志作为今年新批准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面对庄严的党旗,郑重许下承诺。

确山法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审判岗位的一名党员,更需要牢记初心,坚定信仰,为祖国的司法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晶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4758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